闽都创新实验室到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23-05-18 字体【 | |

        5月18日上午,实验室副主任郑发鲲率成果转化部、人力资源部及研发团队相关人员到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星网锐捷技术中心主任田中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星网锐捷智慧展厅,听取了星网锐捷关于智慧网络、智慧通讯、智慧云、智慧物联、智慧工厂等数字经济领域创新产品介绍,了解了公司发展状况、产业战略布局、创新研发投入等情况。随后,双方围绕技术联合攻关、人才培养交流、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希望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推动创新成果转化产业化,提升区域创新能力,共同推动数字福建建设。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领先的ICT基础设施及AI应用方案提供商。2010年,星网锐捷成功上市(代码:002396),2022年,旗下子公司锐捷网络成功上市(代码:301165),星网锐捷成为拥有两家上市公司、总市值超过300亿的上市公司集团。

(参观展厅)

(成果转化部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